尘曦xi_ZZT的小宝贝

写同人的珍珠糖,某贝的女友粉,刚开始用LOFTER写文,想看更多文的小伙伴关注B站up“尘曦xi_ZZT的小宝贝”,也是我哦!

【黄明昊】我曾爱过你 (预告)

文章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到真人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……爱……你……


加一个字会有怎样的故事?


“我很爱你!”


少年牵起女孩的手露出了灿烂的笑容,那双清澈的眼眸中满是爱慕。


……


“我不爱你!”


女孩脸上的表情是少年从未见过的冷漠,她一直都是温柔的。


……


“我来爱你。”


男孩抚摸着少女的脸,眼中满是心疼,他不想这样善良的她再受到任何伤害。


……


“我还爱你。”


少女的语气很平淡,背过身不让眼前人看见自己眼眶里的泪珠。


……


“我爱过你。”


少年握着少女冰冷的手,他多希望这一切只是自己的噩梦。


……


“我爱你”加一个字,


最伤人的不是“我不爱你”,


也不是“我还爱你”,


而是不知何时已经成为过去式的


我……爱……过……你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)